iphone6campers

不知何時起,每逢Apple推出新產品後均有一班果迷排隊等買新機,這些風氣甚至被Samsung拿來拍廣告取笑一番。但對於果迷來說,心中自有一股「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突」的偉大情操。因為在美國第五大道Apple Store旗艦店前邊,已經開始有人展開了札營睡街的生日,目的自然是為了等待iPhone 6開售時第一時間購買。

據說,今年排第一位的已經是在九月一日就已經開始排隊,因為有傳今年iPhone 6的正式開放購買日期是在9月19日。這樣他就可以打破去年的排隊18天這個記錄,可以威一次!

 

iphone-6-line-cnbc

過去我們幾乎每一年都會看到這個情況,早前甚至已經有日本瘋狂仁兄提早半年排隊,後來當然知道只是為了噱頭而已。而在美國的那班排隊的朋友當中,其實我們也知道當中有些是真果粉,有些是排隊黃牛黨,也有的只是某公司為求得到傳媒的訪問獲得曝光率而已。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