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Angry Birds 系列遊戲熱潮雖然減退了很多,而且母公司Rovio的CEO也要因業積差而下台。但Rovio還是要告訴大家,他們還是有在努力地做遊戲的。在數個月前就放出了預告的Angry Birds系列新作品「Angry Birds Stella」,今天終於正式開放了給全球的iOS用家下載。

「Angry Birds Stella」的玩法其實就和其他同系列的大致相同,只是場景設計得偏向一點童話,或許是要切合這隻女性鳥的特性吧。在操作上,遊戲的變化就更多,算是為Angry Birds系列帶來了一點點新鮮感。

官方遊戲描述:

– 玩逾 120 個關卡!在黃金島叢林的樹冠上一路彈射!
– 結識激情四射的鳥群!六隻具有獨特個性的幽默鳥兒!
– 掌握操縱!全新的致勝超能力 – 輕點並按住即可鎖定攻擊目標!
– 阻止壞公主!她那些討厭的豬豬正在島上各處搞破壞!
– 完成您的剪貼薄!收集在遊戲中使用的圖片和古怪外套!
– 查看朋友的得分!然後嘗試超越他們!(但切勿被落下!)
– 掃描您的 TELEPOD!將額外的特殊鳥兒帶入遊戲!
– 享受細膩的畫面!生動的視效,讓黃金島金光閃閃!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下載:

[appext 87525101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