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當手上的iPhone也好iPod Touch也好,在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效能明顯下降。開App時常還會自動關閉(俗稱彈App),這可能是由於系統同一時間在背後處理太多的程序導致記憶體不足引起的。

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最簡單的做法是嘗試關掉不用的App或者直接重新開機。如果你像筆者這樣每天都要運行大量App的話,其實一個可以監測系統和釋放記憶體的App某程度上也可以幫上一些忙的,就像這個「Core Monitor」。今天限免中,別錯過喔!

「Core Monitor」幾乎是一個全能的系統監測類App,可以監測系統記憶體、電池、磁碟、工序等使用情況,或者是查看完整的裝置規格資料等。

除此之外,「Core Monitor」還有一個隱藏並且十分實用的功能:釋放記憶體!為什麼要隱藏這項實用功能呢?這是因為App Store並不批准這項對系統有所改動的功能,所以只能隱藏起來。要使用的話很簡單,首先在記憶體的頁面,按著任何位置向下拉一下即可。如下圖,當筆者開啟了數個Apps後,記憶體跌到154MB,當拉下一下後,上升到229MB:

fr_793_size880 fr_794_size880

 

iPhone版下載:

[appext 44116691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版下載:

[app 44469704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