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589

隨著發佈會日子漸近,相信果迷們的血液也隨之滾動起來。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了很多很多有關iPhone 6的流出照片,也看過一段可以開機進入連接iTunes畫面的影片。如今再有網站為我們帶來完整組裝好的iPhone 6與iPhone 5s的對比影片,可以看到這部iPhone 6 的造工之精細就是真機的樣版,看們已經完全看到一部iPhone 6的“真”機了。

影片所展示的是是一部4.7吋版的iPhone 6,拿上手跟現時的iPhone 5s作比較。可以看到這部太空灰色的iPhone 6金屬質感十分之好,而家機身纖薄和圓滑,相信手感方面也不會差。iPhone 6的機身設計上和iPhone 5s已經有很大的不同,反而是靠近了iPad mini的設計。

另外也可以看到稍微凸了出來的鏡頭金屬環,以及圓形雙色溫的補光燈等,大家就先來望梅止止渴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