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new.jpg

Apple一向重視的保安系統再受到災難性挑戰,近日美國不少網站流出一批明星的裸照或私密照片,涉及了多名巨星。當中包括有:Jennifer Lawrence, Kate Upton, Avril Lavign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Mary Kate Olsen, Hillary Duff及更多。經追查後懷疑是iCloud的相片串流服務遭受黑客攻擊入侵並盜去相片。

相片流出事件極速震撼了整個娛樂界,不少榜上有名的明星無不受到影響。其中Mary Elizabeth Winstead已在Twitter上回應了事件,她說道,那些查看了幾年前她和丈夫在家中所拍攝的私密照片的人,希望感覺會良好。並接著說,這些照片已經在很久之前已經刪除,可以想像到這些照片流出後會引來多少難以想像的後果,同時,她還對於其他受害人表示同情。

據知此事件是由iCloud的PhotoSteam所致,黑客透過攻擊多個帳戶而盜取到這些照片。但就如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所說,這些照片已經很久之前刪除了,這為何還讓黑客盜取到呢?當中的原因還不清楚。目前Apple還未對事件發表回應,看看官方會怎麼說吧。

 

 

這類入侵很多時是黑核獲取了受害人的帳號所致,如今Apple已經推出了兩步驗證去保護大家的帳號,所以大家一定要立即設定以保安全,教學請看:

教你開啟兩步登入驗證,Apple ID 帳號從此不怕會被偷!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