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_iphone4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四年前,iPhone 4還未推出之前發生了一單酒吧遺失手機事件?話說當年有幾個Apple工程師在酒吧消遣後留下了一部還未公佈的iPhone 4,當時被人拾獲後轉接被科技網站Gizmodo以高價買下,並且高調地作獨家消息發佈。此舉引來當時還在世的Steve Jobs極度不滿並報警處理。結果,Gizmodo不單招惹來官非同時還被Apple列入黑名單,從此不再受到各類發佈會的邀請。

如今Apple已經是Tim Cook管理的世界,大家對Tim Cook的印象都是比較優柔的,並不像Steve Jobs那樣強硬。可能就是這個因素, 現時iPhone 6發佈在即,在Apple發出的傳媒邀請函上,Gizmodo終再在四年後再次出現在客席名單上,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恭喜Gizmodo!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