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anager

檔案管類是最常用的工具,現時大家手機和電腦間兩邊走就更需要用到這類應用。雖然現時一類雲端服務已經很方便做到不同裝置之間的檔案同步,可是傳送速度是一個大問題。現在,大家不妨下載這套Mac和iPhone/iPad之間使用的檔案總管,透過Wifi就可以使用拖拉式傳送檔案,十分方便。這個File Manager除了可以管理iPhone/iPad裡的大部份檔案外,還支援Dropbox、OneDrive、Box等雲端服務,甚至還可以連接FTP和SMB傳送檔案等,功能豐富。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ext 731389185]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Mac 版下載:

[appext 799475888]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