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G_WATCH_R_01

智能手錶絕對是現時市場上最火熱的數碼產品,就在Apple還未推出iWatch之際,Android陣列方面已經大軍壓境,多家大公司均已發佈新型號搶占市場。過去受限於屏幕設計,很多智能手錶都以方型設計。直到Moto 360的出現,終打破了這個定律。可惜Moto 360還未來得及上市,LG已經搶先一步推出旗下第二款運行Android  Wear的智能手錶,不止同樣以圓形錶面設計,其外觀更是跟時下流行的傳統手錶一樣。

這款LG智能手錶名稱為「G Watch R」,主要賣點就是採用了一塊完整圓形的1.3吋P-OLED顯示屏(解像度320 x 320 px),讓智能手錶終於可以設計得像傳統的指針手錶。

除了外型時尚,讓人覺得真的像是手錶外,以手錶來說其規格也是不差的。配備1.2GHz Snapdragon 400處理器、512MB記憶體、4GB內置儲存、410mAh電池、備有IP67防水防塵標準可於1米水深停留30分鐘。

「G Watch R」將於年底前發售,價錢尚未公佈。在9月5-10日舉行的IFA中,LG將會展示更多相關細節。

LG_G_WATCH_R_06

LG_G_WATCH_R_02
LG_G_WATCH_R_04

LG_G_WATCH_R_03

LG_G_WATCH_R_05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