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的發佈日期雖然還沒得到Apple的證實,但我們還是相信就在9月9日這一天。在此之前,網絡上對於這部幾乎已經沒有秘密的新一代iPhone的爆料還是沒有停止過。內地有一名叫pcinlife的微博用戶貼出了兩張照片,據說就是正在準備封裝送去美國的實機照片。

該名微博用戶指出,聯通版的 iPhone 6將於9月16-9月19日上市,目前貨源充足。同時,還貼出了以下兩張照片,說是明天(28號)準備裝箱發往美國,目前誰都不敢開機(編按:因為一開機就需要啟動,這樣會被Apple偵查出來)。

由照片中可見,其外觀設計和現時網上所流傳的吻合。若然是真的話,看來還不是太醜。當然目前這些流出的照片難以證實其真偽,畢竟內地的山寨本事太強橫。但隨著真機推出的日子漸近,這些消息已經是很接近事實的了。

iphone6_02

iphone6_01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