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Forms

經常使用PDF文件的朋友,今天限免的「PDF Forms」必要下載啊!「PDF Forms」是很好的商務應用程式,用家可通過其強大的文件編輯功能,為PDF格式文件進行簽署、填寫、更改及利用圖象工具進行剪貼和加入相片,然後再透過Dropbox、Email或其他應用程式,傳送給你的客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PDF Forms」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使用 PDF Forms,您可以:

•在任何應用程序中,使用“在……打開”,從 iTunes、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文件夾獲取 PDF 文檔
•使用文件夾和 ZIP 壓縮文件管理 PDF 文檔
•簽署法律文件(合同、公告,等等。)
•填寫各種表格
•在任何 PDF 文件中標記和注釋任何文字或圖片
•拆分任何 PDF 文檔成單獨的 PDF 文件
•通過電子郵件、Dropbox、 Google Drive分享準備好的 PDF 文件或通過 AirPrint打印。

[appext 479202541]

QR Code:

原價:USD8.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