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android-sign.jpg

現時手機即時通訊App競爭得十分激烈,而作為市場一哥的WhatsApp似乎依然可以越戰越勇。在四月底時公佈過每月用戶數衝突5億之後,今天CEO又再一次驕傲地公佈數字已經突破6億人次。

WhatsApp雖然已經被Facebook收購,但目前仍然是獨立發展的,跟收購之前沒有二樣。CEO今天在Twitter上宣佈,他們現時每天正為6億個月服務,看數字就知道WhatsApp的增長速度依然增勁,沒有絲毫慢下了腳步。

CEO在宣佈這個新里程碑的同時,貼文上還不忘強調了一下「活躍用戶」數跟「註冊用戶」數是差很多的。言語間看得出是在笑一起只敢公佈註冊用戶數的競爭對手,筆者第一個就想起LINE了。

 

現時月用戶活躍數第二的,應該是WeChat,根據最近官方公佈的數字是4.38億。但大家都知道,WeChat的主要用戶來自中國大陸,人數就占了其中的3億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