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565

文書處理應用可說是現時三家科技界巨頭的兵家必爭之地,Apple有iWork,Microsofot有Office,而Google同樣有自己的一套。在Word、Excel、PowerPoint三套主要程式當中,PowerPoint相對使用率沒有前兩者高,因此Google在iOS平台推出App時也只推出對應前兩者的「Docs」和「Sheets」。而今天Google終於推出了對應PowerPoint的「Slides」,三劍俠總算人齊了!

來自官方App Store的描述:

使用免費的 Google 簡報應用程式,在 iPod、iPhone 或 iPad 上建立、編輯簡報並與他人協同合作。

有了 Google 簡報,您可以:

* 建立新簡報或編輯先前在網路或其他裝置上建立的任何簡報

* 共用簡報,並與他人同時在同一份簡報上協作

* 開啟、編輯並儲存 Microsoft PowerPoint 檔案

* 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也能順利完成工作

* 新增投影片並重新安排投影片順序、設定文字與圖案格式等等

* 直接透過您的裝置播放簡報

* 不必擔心遺失工作內容,因為所有的內容都會在您輸入的同時自動儲存

程式以通用設計,可同時安裝於iPhone和iPad,當然還是免費的,就只有Microsoft Office需要收費了!

[appext 87947810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