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Copters

早兩天我們跟大家預告過,Flappy Bird作者將有新遊戲推出的消息。如今遊戲「Swing Copters」已經正式上架,大家又可以開始玩這類自我虐待的遊戲。和Flappy Bird一樣,同樣是免費下載並附帶有廣告橫額。

「Swing Copters」特色離不開開發者所追求的遊戲性第一畫質第二原則。和「Flappy Bird」一樣採用了8bit像素風格設計,而玩法也同樣是「看似簡單玩落超難」。

遊戲可說是「Flappy Bird」的變種,由橫向改為直向,同樣是透過點擊讓小主角前進及避開障礙物。這類遊戲你可能覺得現時已經有大量,但Dong Nguyen有的是名氣,全世界都在等著他推出新遊戲。

遊戲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快下載來挑戰一下最佳成績吧!

[appext 90563975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