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and-dragon

在港台兩地人氣高企,同時課金能力又是最強的轉珠遊戲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其iOS版剛釋出7.1.1版本更新,可是突然又消失於App Store中。官方經過了解後確認App Store發生了應用程序提供等的系統故障。對於是次事件影響,遊戲暫被停止,因為沒有更新至新版本就無法進行遊戲。

現時無論是香港區或台灣區,都無法在App Store中找到和下載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官方呼籲大家稍等了解事情。由於受事情影響,原本日本時間8月21日預計實施的維護作業,現在正在探討應對之中。如果你不能更新的話,也不要刪除遊戲,因為現在一旦刪除暫時就無法重新安裝了。

關於「『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禮物地下城開放期間的延長,將不會改變。開放時間(日本時間):408/21()00:0008/22()23:59(延長24小時)

對於是次事件影響,相信大家都希望官方可以派石以彌補一下,至於會不會派,那就要等官方公佈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