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phere

以360度全景拍攝的相機App我們過去介紹過不少,像是DMD PanoramaPanorama 360 Camera、微軟出的Photosynth、還是筆者最愛用的360 Panorama等等。如今Google也要玩一份,推出了自己的「Photo Sphere」。其賣點是結合了Google Maps,讓你可以將附近拍攝的景物上傳到地圖上,就如Google的街景一樣,讓全世界的人足不出戶就可以好像去到現場一樣。

「Photo Sphere」的介面設計以及操作模式可謂抄足360 PanoramaPhotosynth,同樣是讓你先將水平方向拍攝再拼合,然後再將垂直方向拍攝及拼合,從而做到360度的照片。

除拍照外,當然就是結合了社交的功能,將作品分享至Google Maps的資料庫,然後透過定位坐標就可以給全世界用家欣賞,或欣賞其他人的作品等。查看相片時,也是可以開啟陀螺儀模式,一邊轉動手機,一邊讓畫面隨著360度轉移。對於有網站或Blog的朋友,還可以將照片嵌入到網站上,這都是學足360 Panorama的功能。

Google還製作了影片教大家如何拍一張成功的360度全景照片,大家可以學起來:

「Photo Sphere」的好處當然就是免費,但可惜只有手機版(iPhone,當然還有Adnroid),沒有iPad版本,想要iPad都能玩的話,筆者還是推薦大家使用360 Panorama

下載:

[appext 90441876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