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8_fall_roundup

iOS 8.0 的第五個測試版已經推出了兩個星期,根據時間表推算這兩天就會推出下一個測試版。不過,Apple昨天推出OS X Yosemite的Preview 6的同時又不見有iOS 8.0的beta 6。就在大家推測是否beta 5是否就是最後一個之際,有人發現原來Apple已經俏俏地推出了iOS 8.0 的beta 6,只是不對公眾開放而是讓一小部份合作商作測試。

據報導,Apple不公開iOS 8.0 beta 6讓廣大的開發者測試使用是因為時間太緊逼,因為在正式版推出前慣性還有一個給電訊商們客製化修改使用的Golden Master版本。如今這個beta 6並沒有帶來太多變化,只是修復了多項系統以及各個Apps的錯誤以提升穩定性。

非官方消息指出iPhone 6的發佈會定於9月9日,發佈會過後就會開發iOS 8.0的正式版供大家下載。由於今年發佈會時間推前了,因此iOS 8.0的測試版也進行得較緊逼。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