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render

隨著發佈日期越近,以及網上流出的消息越多,對於下一代iPhone的一些基本規格已經有所定案。繼稍早前有一批清晰度最高及最完整的4.7吋版iPhone 6屏幕照片出現後,台灣蘋果日報也爆出數張據說就是5.5吋版iPhone 6的屏幕及內部組件照片。這批照片拍攝方式類似,相信就是來自同一洩密者。

照片展示了4.7和5.5吋版本的iPhone 6對比,可以看到兩者外型上似乎相差不大,只是5.5吋版邊框做得更加幼細,兩者同樣可以用單手握著使用。

420_25b67973b04402563985ac0ef1b89dc8

640_e0be72816f542de1ea8d2e63d851b45e

來源消息指出5.5吋版本將會被命名為「iPhone 6L」,「L」明顯就是「Large」的意思,藉名字與4.7吋版本作出分別。就像上年推出iPhone 5c,「c」是代表「Colorful」多色的意思。

另一重點的地方,被流出的還有電池以及主機板的零件照片。其中5.5吋版的電池容量,由於機身空間增加可以容入更大的電池,因此其電池容量達到2,915mAh,比起iPhone 5s足提升了80%。而4.7吋版的電池則和過去流出的一樣為1,810mAh,同樣高於上一代。除外,還發現真的存在有NFC晶片,這個傳了數年的功能相信最終會在iPhone 6身上出現。

a0101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