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box-App

Mailbox 自預告推出,再到推出以來都備受關注,不久後更被Dropbox搶先他人一步收購自用。如今Mailbox已經推出了2.1的大型更新版本,最主要是加入了更多介文語言,其中包括繁簡體中文,讓中文用戶使用起來可以更加親切一點。

是次更新讓介面語言增至19個,包括:中文 (繁體與簡體)、丹麥文、荷蘭文、法文、德文、印尼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馬來文、波蘭文、巴西葡語、俄文、西班牙文 (拉丁西文及歐洲西文)、瑞典文、泰文及英文。

除了介面語言外當然還不止於此,另一重點改進就是加入支援Passbook,以及列印等功能。其他還有查看垃圾郵件並將郵件標示為垃圾郵件以及永久刪除垃圾桶及垃圾郵件箱中的郵件等等。

關於Mailbox的介紹大家可以按此閱讀更多相關文章

[appext 57650263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