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apple-maps

Apple自家推出的地圖一直不被看好,但一路走來改善了不少卻是事實。在去年年底時,有數據顯示在美國市場上,Apple地圖已經明顯地比Google地圖更受歡迎。如今再下一城,英國電訊營運商EE也確認,在4G的數據使用下,Apple地圖的瀏覽量已經超越了Google地圖。

EE表示,自2013年下半年以來,Apple地圖在4G數據瀏覽量的60%占有率攀升至現時的70%,市占上已經超越了Google地圖。

而隨著iOS 8推出將至,早前Tim Cook表示一些強大的功能將會加入,相信屆時還可以令Apple地圖的使用率再度提升。對於英美的使用者來說,地圖資料及功能最為完整,再加上是iOS系統預設的地圖以及CarPlay系統的正式推出,所以使用率高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至於英美以外的地區,其實地圖資料仍是嚴重不足,導致使用困難,想要在其他地圖超越Google現時來說還是沒可能的。希望其他地圖也盡快得到改善吧,否則大家還是不願使用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