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Disk

使用USB手指抄送或儲存檔案已過時,因為現在的iPhone早已可以當成一個外置硬碟,檔案儲存無需要再靠USB手指,而且還無需再使用USB接線等。只要安裝一個無線檔案傳送App,像這個「USB Disk Pro」,一切就搞定。

 這個「USB Disk Pro」的功能是一些檔案管理類App的一部份,主要用途就是把你的iPhone(當然還有iPod Touch和iPad) 當成一個流動碟盤,只需WIFI就能經無線把檔案抄到iPhone或由iPhone下載回電腦。

除了變成無線外置硬碟外,同時也是一個雲端儲存的管理器,支援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Box、Evernote等流行的服務,除外,還支援FTP、WebDAV等常用制式。

[appext 41258886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