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s

文書處理App是大家必備的應用,而在App Store上就有大量這類Apps。如果要官方的有Apple的iWork或Microsoft的Office,如果想要功能更多的,可以選擇一類第三方App,像OfficesuiteSmart Office等。這類App一般售價都高至US$9.99以上,如今另一套響負盛名的第三方App「Documents To Go」自推出四年以來,也作出首次的限時免費了!

「Documents To Go」現時有多個版本,有For BES10、有文件保密功能的Premium版,還有今天限時免費這個Free版。雖然以Free命名,但絕對不是免費且很多功能限制的版本,而是一樣售價高達US$9.99的,可惜就是有廣告橫額(這家開發商會不會太過小家了?)。

今天這個「Free」版終於變成真正的Free,當然是限時的,很快就會回復收費啦,大家快下載吧。

「Documents To Go」是一套功能十分完整的Office工具,同時可以檢閱和編輯檔案,支援編輯MS Office (97-2013)檔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

通用設計,同時支援iPhone和iPad,快搶吧!

[appext 317117961]
QR Code:

原價: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