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538

作為Apple的員工有不少人覺得有點特別,而早前一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一家蘋果店的前員工,更是做到無人不識。原因是這位仁兄有一個不普通的名字,他叫「Sam Sung」。就是因為跟Apple的死對頭Samsung名字一樣而被網絡瘋傳,笑說他是由Samsung派去Apple做臥底的。雖然已經早就離開了Apple,現在為了慈善,他將自己那張特別的名卡再加上藍色制服放上了eBay拍賣。

Sam Sung 在eBay上開設了十分特別的慈善拍賣,將自己過往在Apple Store工作時的藍色制服放上去,再加上一張讓他威名遠播的「Sam Sung」名卡。截至現時已經有75口叫價,目前拍賣價達到US$3,100,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按此連結就可以出價了。

sam_57

sam_sung_car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