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yr

相信不少人就像筆者一樣,一邊對著電腦工作,而另一邊身上的電話卻是響過不停。在今時今日電話響並不是有人打給你,而是一些死不斷氣的通知訊息。當然,這些訊息可能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但也有是無聊浪費你時間的。如果每次都要拿起手機來看的話,可能會讓你分身不暇。現在有這個「Notifyr」,事情就變得更加輕鬆了!原價US$3.99,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你怎能錯過!

「Notifyr」就是一個讓你手機與Macbook裝置無間斷連接的Apps,其運作媒介是透過低電耗藍芽傳送技術,所以就算整天連接著電腦也不用擔心會太過於吃電。

使用「Notifyr」前,你還要安裝Mac端的App,大家按此前往官網下載即可。當你的iPhone和Macbook上都安裝了各方的「Notifyr」之後,先透過藍芽將兩者連接起來即會默默地運作。一旦iPhone接收到像WhatsAp、LINE或其他App的通知訊息的話,「Notifyr」就會同步將訊息推送至Macbook。這樣你的Macbook右上角也會出現同樣的提示,讓你查看一下有沒有必要即時打開手機去回覆對方,超級實用。

安裝好Mac和iPhone端的「Notifyr」後,先執行Mac端的App,然後按下「Select Device」將iPhone配對連接起來即可。

screenshot_536

注意:由於「Notifyr」需求通知推送功能,因此Mac系統必須是10.9或以上。

[appext 873639935]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