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beta5

隨著iOS 8來到第五個beta版,即是說距離正式版已經完成了3份之2,相信再多一至二個beta版就能推出正式版了。來到beta 5,系統基本上已經穩定和定了型,只是作出一些細微的改善和優化。來看看改變了些什麼吧!

- 伴隨著iOS 8 beta 5一起推出的,還有新版Apple TV beta 4:

 

 

screen-shot-2014-08-04-at-10-04-19-am

 

- HealthKit加入了肺量測定法的數據

- iCloud相關服務的設定頁裡,換上了一套新的icon

 

screen-shot-2014-08-04-at-10-34-04-am

 

 

-如果其他應用需要儲存你的SMS短訊功能的話,現在系統㑹跳出來詢問你是否同意該動作的執行:

buni4ziimaeolra

 

- Health App的icon作出了一些改變

img_9308

- iCloud Photo多了一個「下載及保留原檔」的選項:

screen-shot-2014-08-04-at-10-47-07-am

- 下拉叫出搜尋列的速度更快

- 私隱設定頁新增了Health相關的設定

- 當以Wifi打電話是,資訊欄將出現相關提示(只限部份電訊商)

img_0153

 

-文字輸入鍵盤作出了微細的調整

fullsizerender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