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

隨著秋季Apple的新產品發佈爆發日期越近,網絡上的相關消息也經越來越接近真實。iPhone 6的消息我們已看過很多,現在有內地的配件生產商就率先拿到了第二代iPad Air的資料準備生產相關配件,同時當然還不忘了對向界透露一下各項細節。

據一名微博用戶發出的多張iPad Air 2照片所見,機身的設計改變還不少。

第一眼看到這照片,大家第一樣發現的是什麼?還不是跟第一代差不多?是的,外觀看來的確是差不多,但重點是:第二代iPad Air也將㑹有金色版本了!另外,機背鏡頭位隔離多了一個相信是收音Mic的小孔。還有,音量鍵和傳聞的一樣,從外凸變成了內凹。

9c047e07gw1eiyg5836d5j20hs0vlgoo

再看看第二張,最搶眼的Apple Logo也是淘空式設計,跟早前流傳的iPhone 6一樣,這表示未來iPhone 6和iPad Air 2的機背Logo也㑹像Macbook那樣發光嗎?而另一說法是,發光Logo可能是訊息提示燈。

9c047e07gw1eiyg5bvf8tj20hs0vl77e

最後,底部的設計也和現時的第一代略有不同,揚聲器孔變的更大,由兩排變成一排。

 

9c047e07gw1eiyg59two3j20hs0vlgnu

由這些設計所見,第二代iPad Air比起第一代並不止是硬件規格上的改變,外觀還㑹帶來一點不一樣的轉變。另外還有傳聞加入Touch ID等。由此亦可見,相信第三代iPad mini 也將加入這些新元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