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dream_tv_ads

Apple對於iPhone 5s的推廣可謂不遺餘力,過去就推出了多則廣告。而由近期推出的廣告中,我們也明顯地看到,Apple並不是在hard sell iPhone 5s,重點是放在一些可以讓iPhone變得更強大,發揮無限可能的Apps。這一次的「Dream」再度以這個賣點為中心,還配合了Jennifer O’Connor 的新歌 “When I Grow Up”,讓廣告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廣告「Dream」繼續以Apps去突顯iPhone 5s的強大之處,這些都是圍繞日常生活,而且你可能沒有想過原來iPhone可以做到這樣的功能。廣告的原意就是想告訴大家,你的想法、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欣賞一下吧:

Apple已經設定了專頁,將過往一些曾在廣告中出現過的Apps列表出來,並作出介紹。這次廣告就出現了多個優質Apps,有興趣的話,大家不妨前往官方網站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