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ard

現時不少國家的電訊商,都㑹透過SIM Lock(俗稱鎖機)的手法去綁定客戶,這情況在美國尤其常見。過去不少市民都在爭取立法限制電商訊這樣橫蠻的手法,如今奧巴馬終於出手簽定新法列,令解SIM Lock再一次變成合法的事。

白宮發言人表示,奧巴馬已簽定「Unlocking Consumer Choice and Wireless Competition Act」(消費者解鎖選擇和無線競爭法),讓消費者可以解除手機鎖不再被電訊商綁死。從8月1日起,美國市民的手機只要能夠解鎖,而消費者同時在不遺約的情況下,將手機解鎖就㑹變成合法的事。以後消費者就可以讓手機變得自由,隨自己喜好選擇其他電訊商。

就在iPhone 6即將推出前有此立法,開心的除了有美國本土消費者外,相信還有香港那班炒家商人…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