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amera

想在照片中帶出浪漫迷人的感覺,光線的控制和表達方式十分之重要。其中以逆光方式拍攝的手法就是常見的,拍攝時故意讓背景的強光收進鏡頭中,然後藉由收小光圈令光線折射所產生的耀光效果(俗稱Fog鏡)來讓照片充滿濔漫的感覺。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懂拍攝技巧的攝影師,這時你就需要像「Light Camera Pro」這類App來幫助你一步達成啦!

「Light Camera Pro」內置了大量的光線效果素材,總共有50多種的燈光效果,以及20多種色彩濾鏡,可以輕鬆地為相片加上精彩而且感覺強烈的效果。除外,你還可以在照片上加上不同字型和顏色的文字,讓相片更加傳神。通用設計,iPhone和iPad同時適用!

[appext 778202385]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