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Rush

SEGA早在三月中時,宣佈了一款Crazy Taxi系列的新作「City Rush」。遊戲建基於舊有的瘋狂模式,再加上社區連線方式為遊戲注入新元素。如今遊戲已經正式上架,並且以Freemium內購形式經營,可以免費下載來玩。

相比起之前的Crazy Taxi移植作品,「Crazy Taxi: City Rush」已經是重新設計的作品,遊戲在畫質方面已經不再粗糙起狗牙,暫時已經推出了iPhone、iPad、iPod touch的通用版本。

craxytaxi_01 craxytaxi_02

遊戲以城市連動方式進行,可以逐個城市開探完成任務。你還可以匯入自己的音樂,進入瘋狂的載客旅程。

試玩影片:

遊戲現時已經在App Store上架,可惜中港台的版本還沒推出。要下載的話,一是再等等,一是使用美國或其他地區的Apple ID下載。

AppStore 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