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

說起音樂節拍遊戲,相信不少人都㑹認識來自台灣的「Cytus」。這個作品獲獎無數,而且吸引了大量高手比拼分數。「Cytus」過去已經曾不止一次作出限時免費,有留意我們消息的話一定可以及時下載。而今天,其開發公司的新作「Deemo」自推出1年半以來,也作出了首次限時免費,喜歡這類遊戲的話就千萬別錯過啦!

「Deemo」和「Cytus」無論在風格和玩法上都相近似,只是在玩法上有點不同。「Cytus」走得較前衛和突破一點,相反「Deemo」則反而回復到傳統一點。同樣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和iPad上玩。

遊戲特色:

-隨著遊戲進程解開更多曲目,發掘前所未有的故事體驗

-網羅全世界的原創樂師,帶來各種不同風格的鋼琴原創歌曲

-玩家可於遊戲內購買Deemo’s Collection 2和3獲得更多新曲

-總共收錄33首以上歌曲,每首歌曲3種難度,99種以上譜面組合

-經典直覺的遊戲系統

-鋼琴琴鍵音,完美真實的演奏感

-陪著Deemo徜徉在現代童話般的美麗劇情中

-探索場景,拼湊出劇情線索、獲得遊戲中的隱藏要素

-支援Game Center與全世界玩家較勁分數排行

[appext 70063774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