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_pro_retina

繼早前Apple先後將Macbook Air以及iMac的規格更新後,接著要推出更新的似乎是輪到Macbook Pro系列。據內地威峰有網友於Apple位於重慶新開業的Apple Store旗艦店發現,15吋Retina版Macbook Pro已經作出了升級。

該名網友在Apple  Store內的iPad說明上,看到15吋Retina顯示屏的15吋Macbook Pro,最低的一個型號處理器速度已經由原本的2.0Ghz稍加200Mhz至2.2GB。這還不止,最令人驚喜的是全系列三個型號的記憶體(RAM)同為16GB,並增加了2.8Ghz的型號。

MBP_Bump-l

不過可惜的是,該名發貼網友隨後說問了工作人員,是因為系統資料入錯所致。此舉令人懷疑是真錯還是有意隱瞞一下,畢竟新型號的推出消息還沒公佈。

screenshot_484

但在Macbook Air和iMac兩系列的前車可鑑之下,Macbook Pro系列將帶來更新也是機㑹十分之高的。所以如果大家有意最近要購買Macbook Pro的話,可以再稍等幾天看看有沒有更新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