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小米的 MIUI v6 最快要到 8月16日才會公佈 , 大家應該最想知道的是有什麼新功能 . 在 小米4的手機發佈會上我們已經看了一小部份的 MIUI 6 功能 , 由初步的功能我們已經可以預見小米的 MIUI 不再是一個普通的手機系統 , 而是慢慢把系統延伸智能家居 . 而微博網友@iLevon_ 就更曝光六大功能 .

1、可視化通話 Menu

DSC_0039這個功能雷軍在7月22日已經詳細介紹過了,但據說在MIUI 6上將更加完善。具體來說就是在撥打一些客戶電話的時候(比如10086),手機屏幕上將直接把客服語音菜單轉化為文字菜單形式展現,節省大量的時間。

2、智能提醒通知

DSC_0022這個功能和iOS的差不多,MIUI 6將聯合QQ、微信、易信、陌陌等軟件提供公共通知系統,應該會直接把消息或者提醒展示在鎖屏界面上。

3、通知欄沉浸

當你打開一個APP的時候,通知欄的背景色將會隨APP的顏色變化為同一主題色彩,增加視覺美感。

4、短信整合米聊

據說MIUI 6的短信功能將會和米聊深度整合,支持語音、圖片、文字以及地理位置等發送,可以看做是MIUI V5網絡短信的升級版。另外MIUI 6還支持“網絡短信邀請”功能,在好友未開啟數據連接的時候,用戶可以發送一條普通短信邀請其打開數據連接,從而在隨後的聊天中實現網絡短信。當然,上述功能應該暫時僅限於MIUI 6或者小米系統用戶之間。

5、大屏優化

在屏幕越來越大的時候,MIUI 6也將加入分屏功能,雙指上推APP窗口之後,下方屏幕就會出現提前設定好的幾個常用APP,打開即可顯示在下半屏。

6、界面扁平化

其實MIUI V5上就已經有了一些扁平化的風格,在MIUI 6上,扁平化應該會更加徹底一些,同時圖標也會經過全新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