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04

繼早前有Touch ID、SIM卡槽、Wifi模組、Power鍵連接線、Lightning尾插等等組件流出後,iPhone 6相關組件繼續被流出。這一次是最重要的底板組件,從中可以讓我們獲知新一代iPhone在硬件配置上有什麼特別。

據流出網站所指,這塊相信就是iPhone 6的底板組件配備有NFC和802.11ac Wi-Fi模組。後者是現今無線網絡的新標準,因此有此模組是十分理所當然後。而令人有點驚奇的是一個傳了起碼四年,但至今還沒有加入的近距離數據傳送制式「NFC」。

190205

在過去數年中,幾乎年年都傳出新iPhone會配備NFC晶片,因為Android和Windows Phone兩大派早已加入此功能。但是,Apple就是不想合群,結果只推出了自己的iBeacon技術來取締NFC,所以NFC這技術就是只有傳聞而沒有實際發生過。但現在這塊疑似iPhone 6的底板備有NFC模組,那傳聞在今年會被終結嗎?看樣子似乎沒有這麼簡單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