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662394燃燒吧!! Galaxy S4 !! 啊… 不是 是小宇宙才對 . 說起燃燒自爆手機 , 大家都會聯想起 Samsung 手機 , 今次自燃事件發生在一個 13歲小女孩身上 .

女孩 Ariel Tolfree 如常把 Galaxy S4 放到枕頭底下 , 然後安然入睡 . 酣睡至半夜 , 突然就聞到燒焦的味道 , 但也不以為然倒頭再睡 , 不過味道越趨濃烈才意識到是手機自燃 , 幸而發現得早未致受傷 .

Samsung 事後表示同意為 Ariel Tolfree 女孩換一部全新的手機 , 同時願意賠償於自燃中損壞的家具 . Samsung 提醒 , 不要把在手機上蓋上厚衣物 , 亦不要把裝置壓在身體之下 , 影響了手機性能事小 , 引起爆炸就麻煩了 .

其實電影公司可以考慮用 Sasmung 手機做題材 , 開拍《死神來了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