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HubPro

筆者過去介紹過數個可以將YouTube變成音樂播放器的App,像YouTune SoundBox。這類App直接連接YouTube,可以拿來播放音樂。不過可惜,有的已經下架,有的已經回復收費。如果你都錯過了的話,現在還有這個「YouHub Pro」,同樣地可以將YouTube變成普通的音樂唱機。

「YouHub Pro」支援創建播放清單,而且還收集了很多熱門的音樂播放列表,或者大家透過搜尋器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YouHub Pro」不太強調影片播放,所以只將播放畫面設計得很小,當然你可以放大至全畫面。而「YouHub Pro」主要還是想YouTube變成曾通的音樂播放器,選好了例表之後就可以放在背景,就像普通的串流音樂播放器。

[appext 895674508]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