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_yos

昨天我們報導過Apple已經開放了OS X Yosemite 公開測試版的優先登記網頁,名額只有100萬個。今天Apple再將測試版檔案上傳至Mac AppStore,如果你已經登記了的話,現在就可以前往下載和安裝。

若要下載的話,首先你要先將Apple ID登記為測試帳號。然後在該網頁最下方,按下如下圖按鈕就可以獲取一條下載兌換碼:

screenshot_481

安裝Yosemite前,你必需先知道幾件事。第一,你的系統需要預裝OS X Mavericks v10.9 或更新版本,而且至少有 2GB RAM和至少 8GB 可用硬盤空間。第二,就是使用Time Machine完整備份系統,畢竟你正要安裝的是一套未完成的測試版系統。第三,就是必需獲取兌換碼才能前往Mac App Store下載檔案。

screenshot_482

首個測試版已發現的問題:

  • Safari

在回放 Netflix 內容時可能會停止響應。

  • iPhoto 和 Aperture

請通過 Mac App Store 更新到 iPhoto 9.5.1 和 Aperture 3.5.1。較舊的版本在 OS X Yosemite 上可能無法啓動。
在 iPhoto 中進入“編輯模式”時,可能會顯示黑色屏幕而不是所選照片。
當 iPhoto 和 Aperture 安裝在同一台 Mac 上時,“照片流”和“iCloud 照片共享”功能可能會不正常。

  • iCloud

家庭共享購買歷史記錄頁面在 Mac App Store 上已停用。
首次設置後,iCloud Drive 在 Finder 中可能會顯示為空。請重新啓動以解決此問題。

  • AirDrop

AirDrop 可能不會顯示附近的 Mac。
通過 AirDrop 向另一台 Mac 發送文件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OS X Yosemite 公開測試版:登記及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