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471

每一代iPhone都令人引頸以待,等待的除了有一班忠實的果迷之外,近年更是培養了一大班想以炒賣iPhone為生的商家。今年傳言iPhone 6將㑹加大屏幕,此舉令到很多原已跳到Android陣營的用戶,也想轉回用iPhone,變相令到iPhone 6的需求量更驚人。市場有此需求,一些商家們就更緊張起來,內地淘寶店今年更是瘋狂到iPhone 6還沒佈,起碼提早了兩個月叫人訂購。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現時中國內地起碼超過30家淘寶商店標明接受iPhone 6的優先訂購,有些甚至用英文打出了“exclusive introduction to the iPhone 6”(獨家推出iPhone 6)的旗號,表示訂購後可於上市後即日拿到貨。

據了解,這些預購iPhone 6的網店手法各有不同,接受預訂金額由人民幣500元到7,999元不等。一家叫程姐本色的網店,更是貼出了一張仿照Apple風格設計的iPhone 6網頁宣傳照,並跨口說是獨家照片。其實,這是由ADR Studio偷回來的構念圖…

所以,你真的敢付錢預訂嗎?

screenshot_470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