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466

Apple的產品向來設計得十分簡潔,就如Macbook機身背後就只有一個會發光的蘋果Logo,其他什麼多餘的線條都沒有。就正是這個特色,果迷們才有機會發揮創意,加上一些特制的貼紙讓Macbook成為了一個創作平台。過去一類圍繞蘋果Logo去設計的貼紙有不少,當中一些設計讓Macbook看起來更加有趣。如今Apple就為答謝果迷惡搞自己的Logo,將精彩作品收輯成廣告!

Apple 今天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一段名為「Stickers」的Macbook Air廣告,這廣告中的畫面你可能在什麼地方看過。沒錯,這正是由一些果迷們花心思去設計Macbook Air機背的圖片,Apple現就巧妙地利用了這些特別的視覺效果設計,合輯成一段廣告,讓大家一次過欣賞一下果迷們創意的同時,也順便為Macbook Air打一下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