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walker

中國大陸的互聯網高牆就像是將人民牢牢地困在一口井中,很多時我們要上大陸出差又好玩樂又好,想要瀏覽一些平時上開的網站的話,總是難過去取西經。不過,坊間還是有不少方法讓大家輕鬆地突破高牆的。繼早前我們介紹過的GoBrowse外,現在還有另一款,就是這個「XSkywalker」,限時免費中,大家有備無患,快下載吧!

「XSkywalker」的運作模式和GoBrowse差不多,同樣是透過代理伺服器去達到翻牆的效果。程式已經內置了很多常用網站的捷徑,包括大家每天不能不上的Google、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按一下就可以成功連接而無需要搞一大餐翻牆的動作。

以下是一些賣點功能:

更佳的網絡連接方式:智能代理模式下,即使網絡處於緩慢或擁擠狀態,也能正確的路由讓您保持暢快的體驗internet.

娛樂:使用內置下載管理器從網站上下載電影和音樂。

隱私:當您使用隱私瀏覽模式時,您可以隨意瀏覽internet 不留痕跡。

導航:在瀏覽器中有“網址導航”功能,您可以方便瀏覽最新最熱的資訊美圖視頻等最新內容。

您的最愛:視頻廣告攔截功能。現在少則30秒,多則45秒的視頻廣告早已讓大家苦不堪言。

[appext 83570233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