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xmor_imx220s

iPhone的鏡頭組件一向是來自Sony的產品,再加以自己客製化的改善。過去歷代iPhone的相片質素一向不是以高像素去為先決,而是盡量改善鏡片設計而令到畫質提升。內地網站有消息傳出,下一代iPhone 6的鏡頭將繼續由Sony操刀,並是1,300萬像素的Exmor IMX220鏡頭。

消息指出,iPhone6​​ 主相機將升至1,300萬像素,採用Sony的1/2.3. Exmor IMX220 感光器元件,1080p拍攝時解像度可達至 3840 x 1080。Exmor IMX220最高像素可達2,000萬像,而Apple只會採用1,300萬像素,相信這更能獲得其最佳的相片質素。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