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Z 3採用 Tizen 系統的 Samsung Z 日前在俄羅斯現身,此次現身的是一部金色版。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部手機與 Galaxy S 系列的產品相似,但又不盡相同,Samsung Z 的邊角看起來沒有 Galaxy S 系列產品的圓滑,但是與 Galaxy S5 一樣都是採用了仿皮革的後蓋設計。另外,在一些功能上,Samsung Z 也與 Galaxy S5 一樣,比如都支援指紋識別功能和配備了心跳測量儀等。

綜合之前的消息,Samsung Z 運行 Tizen 2.2.1 操作系統、採用 4.8吋 720×1280 Super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21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2600mAh 、支援 LTE 網絡、機身尺寸為 138.2 x 69.8 x 8.5mm ,重 136g 。這部手機原定在本月 10日發佈,但最終沒有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