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Camera

有經常查看App Store的話,相信這個「Paper Camera」的icon你或多或少有在一些熱門推薦欄位度看過。這App推出至今已經有三年,但就甚少會免費(印象中有免費過一次),售價一直在0.99至2.99之間。現在,終於再一次限時免費,喜歡特別拍照效果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啦。

「Paper Camera」的特色就如其名,介面全由紙質和塗鴉元素設計而成,表面上看起來很不專業,但這才是配得上其主要賣有趣效果的特色。

內置了多種有趣效果,其中包括:卡通/素描/漫畫/ halfone/黑白/霓虹燈等,全部效果以實時形式套用,可以讓你一邊看著效果,一邊進行取景及拍攝。通用設計,iPhone、iPad同時適合使用。

[appext 44380254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