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okia

商場如戰場,一朝失志就永不翻身。雖然Nokia有百年基業,曾經是手機界的霸主,但下場還是要落得被微軟收購。微軟繼高調地去除Nokia品牌名稱後,現在更是狠狠地大刀閣斧進行大裁員18,000名專業職位及一般技工,當中來自原Nokia的員工就占了12,500,達到整體70%之多。

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給員工的公開信件中提到,是次破紀錄大裁員是要專注於發展微軟公司的組織及文化。首階段開始裁員數為13,000人,被裁的員工將於未來六個月內獲得通知。Satya Nadella承諾將會為該批受影響的員工作出支援,讓他們可以更好的過渡至新工作。

是次大裁員還為原Nokia部份生產的Android系列手機「Nokia X」帶來極大的影響,Satya Nadella指出日後將會把Nokia X系列減少,並改為運行Windows Phone系統。意即微軟完全容不下Andorid手機的存在,這樣就正式地打破了早前傳出會有高階Lumia手機運行Andorid系統的傳聞,也正式地讓期待高階Nokia Andorid手機會出現的粉絲們可以死心了。

 

來源: winand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