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2 visa nfcHTC Butterfly 2 日前通過了 VISA 的 NFC 技術認證,此次通過認證的 HTC Butterfly 2 型號為 0 PAG 200 ,據悉是 HTC Butterfly 2 的國際版。與此次的型號不同,早前 HTC Butterfly 2 的日文版 0 PAG 100 也通過了日本總務省的測試認證,當時資料顯示其支援的網絡十分全面,包括 WiMAX 2 +(TD-LTE) / FDD-LTE / CDMA2000 / W-CDMA / GSM 。

 

107566172根據早前的傳聞 HTC Butterfly 2 將運行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採用 5吋 1920 x 1080 屏幕、2.5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LlabTooFeR 曾經表示 HTC Butterfly 2 只會在部分國家和地區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