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30_screen

在今天的全球合作夥伴會議中,Microsoft為一些合作商推介Windows Phone時提到了一些數據,這些數據似乎令微軟終於感受到一點點自豪。當中提到,Windows Phone是現時成長得最快的一個手機平台,年長率達到91%。

在Microsoft的一份簡報中提到,現時Windows Phone已經有超過27萬個Apps,在全球的其中14個市場上,是排行第二的作業系統,其中在8個市場上占有率超過10%。這還不止,在當中的24個地區中,出貨量甚至比iPhone還要多。

Windows-Phone-Momentum

以上Micosoft比沒有提及到是那些地區,但從上表以外的資料提及到,Lumia 520推出至今已經激活了1,200萬部就知,當中大部份應該是屬於一些發展中國家或新興市場中。

雖然,Windows Phone現時還算不上可以跟iOS和Android匹敵,但這個系統還是有其存在的價值。只要Microsoft再努力和加快一點開發速度的話,相信還可以做出更佳的成績。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