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

令人等到快變長頸鹿的iPhone 6,久傳而未見其推出。過去來自KGI的名分析師郭明志(Ming-Chi Kuo譯音)曾為我們帶來Apple下半年的產品時間表,當中指出5.5吋版iPhone 6或於第四季推出。但根據他最新做的報告,可能已經發現了Apple於生產5.5吋In-Cell屏幕時所面對的產能問題,因此已經更新了早前所做的報告,指出5.5吋版iPhone 6或最遲要延遲至明年才會推出。

郭明志指出,5.5吋版的iPhone 6目前正面對著In-Cell屏幕以及金屬機身上色等良率嚴重過於低的問題所困擾著。另外,從技術的角度來看,預計並不會配備藍寶石玻璃屏幕。樂觀點看,郭明志估計5.5吋版的iPhone 6最快可於9至10月期間投入生產,並於2014年底發佈,最大可能還是要延遲至2015年才可正式上市。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