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layer

在互聯網的世界(尤其是華人社會),不少人都覺得聽歌無須給錢買,下載就可以。這想法筆者不想在此討論對或錯,如果你用這個「MVPlayer Pro」,你就可以接通最大的音樂庫,因為那正是YouTube。對,這個App就是YouTube的播放器,賣點是將YouTube變成普通的線上音樂播放器。

「MVPlayer Pro」有著一個設計簡單的介面,以列表形式顯示出精選、熱門、最新的影片,你可以針對想要的分類作管選,像是音樂,然後想聽那一首按進去就可以。由於「MVPlayer Pro」是以Youtube作資料庫,所以當然可以看影片了。但她還可以讓你放在背後播放,這樣就跟一般的線上MP3播放器沒分別了。

以下是此App的重點功能:
1. 建立自己的音樂播放清單 – 建立嘻哈、藍調、鄉村等播放清單,看心情聽音樂。
2. 瀏覽熱門影片列表 – 一眼就看到最夯的音樂。
3. 快速搜尋 YouTube – 依影片、頻道、播放清單找歌
4. 觀看紀錄 – 掌握喜愛的影片,隨時回味。
5. 連續播放 – 立即隨機播放 YouTube 影片
6. 強大影音播放功能 – 睡眠計時,支援高畫質影片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下載:

[appext 887366738]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