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amera-Android-Wear-Header不少人認為可穿戴設備未來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因此 Google 開發的用於可穿戴設備的操作系統 Android Wear 也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對於這款操作系統我們早前已經見識了不少,現在 Android Wear 支援的另一款 App 又給我們帶來了驚喜

,這款 App 可以遠程幫助用戶控制 Android 設備來完成拍照的動作。

google-camera-remote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由於搭載 Android Wear 的可穿戴設備暫時還不能作為取景器同步顯示手機或平板的拍攝對象,所以大家還是要事先用手機或平板對準要拍攝的對象,再通過 Android Wear 設備來控制拍照。在動作完成之後,Android Wear 設備的屏幕上會顯示按下快門前的倒計時,有利於自拍合影。目前這款 App 已經登陸 Google Play Stor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

[app]com.google.android.GoogleCamera[/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