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8-39c92bf9_680_400

 

想用便宜 4G LTE 手機 ? 機身想超薄? 又想屏幕有5吋以上 ? 如果以上都是你的需求 , 可能 Sony 即將在 7月14日上市的 Sony Xperia T3 會合你的胃口 .

Sony Xperia T3 機身十分纖簿 , 只有 7mm , 但機身就用上了金屬框架 , 增加了機身的硬度 , 不致於因為簿了而變得脆弱 . 屏幕方面亦滿足了時下人們對大屏幕的需要 , 足有 5.3吋 , 720p 的屏幕 , 獨家的兩項屏幕技術 TRILUMINOSTM display for mobile 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的顯示技術 , 都是重要賣點 . 另外亦支援 4G LTE .

2_Xperia_T3_Black_Tabletop_1Xperia T3 主鏡頭有 800萬像素 , 支援了 Sony 的 AR虛擬效果 . 而前置 110萬像素鏡頭就有 Sony 獨有的即時美顏功能 , 多達十款化妝效果 , 令素顏都即時美化 .

Sony Xperia T3 詳情規格:

  • 支援 4G LTE
  • Android 4.4
  •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心
  • 1GB RAM 及 8GB ROM
  • 支援 microSD
  • 5.3吋 720p 屏幕
  • 後置 800萬像素 Exmor RS 鏡頭
  • 前置 110萬像素鏡頭
  • 2500mAh(不可更換)
  • 150.7 x 77 x 7mm
  • 148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