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hero

Apple的設計一向是走在業界的最前端,無論是產品的設計以至網頁上的宣傳圖片等,總是一絲不苟令人即時有想買的衝動。如今iPhone 6雖然還沒正式推出,有果迷設計師已經急不及待地扮上Apple的設計風格,將現時網上流傳的iPhone 6設計成一些宣傳圖片。若然現時網上的種種消息可信的話,那麼相信正品也不會離這些設計太遠了,一起來欣賞欣賞吧:

設計圖來自兩位朋友共同創作,他們是Tomas Moyano 和 Nicolàs Aichino。由作品可見他們都是扮了Apple官網的那些令人動容的產品照片而設計,無論字體或是產的介紹風格都很相似。

9d80f3fb

1710fa69

a851f2ce15

6914117366

5908f0bd6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